列日大學商學院

Location in 歐洲, 比利時
800px-Hecliege.jpg
City: 
列日市
Exchange Quota: 
4
Language Special : 
None
Exchange Level: 
Bachelor
Exchange Level: 
Master
Introduction: 

HEC列日大學創立於1817年,校本部位於有歐洲矽谷之稱的列日市,為歐洲最早成立的高等學府之一,目前在校生逾2萬人現有學位課程有38種學士,93種碩士和68種進階碩士,以及18種博士及博士後課程。列日大學參與歐洲和國際多項重大研究計劃,尤其在管理學、經濟學、心理、哲學、太空、天文學等領域,研究成果舉世公認。

該校管理學院著眼於商學教育的國際化,近年來積極和全球知名商學院校攜手,每年都會接待來自42國共152所姊妹校超過150名的國際交換生,並獲得多項國際學術專業認證,包含歐洲管理發展基金會(EPMD)、歐洲質量發展認證體系(EQUIS)、美國國際高等商管學院聯盟會員認證(AACSB)。政大商學院與其締結合作之後,將於每年薦送4位大學部及研究所同學進行交流學習。

AttachmentSize
Infosheet ULiège 2024-2025.pdf226.31 KB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64 Chi-Nan Road, Sec. 2, Wen-Shan, Taipei, 116,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