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

墨西哥科技管理學院

Location in 中美洲, 墨西哥
gym_itam.png
City: 
墨西哥
Exchange Quota: 
4
Language Special : 
TOEFL 90 (ibt) / IELTS 7.0
Exchange Level: 
Bachelor
Introduction: 

墨西哥管理學院 (ITAM)是位於墨西哥城的一所私立研究大學,為該國最頂尖的高等教育機構之一,在商管領域在美洲地區更是擁有超越群倫的評價,甚至獲得「墨西哥智囊團」的美名。該校課程的一大特色,便是在各種學科當中融入大量的人文精神和哲學素養,旨在培養出擁有崇高道德精神的學生,對於即將成為企業管理者的商院學生而言,更是難得的訓練。此外該校也獲得許多私人及非營利團體的贊助,擁有眾多獎學金和助學金可供學生申請。


中美洲企業管理學院

Location in 中美洲, 哥斯大黎加
incae-business-school-nicaragua.png
City: 
阿拉胡埃拉
Exchange Quota: 
1
Language Special : 
TOEFL 90 (ibt)
Exchange Level: 
Master
Introduction: 

1964年在商業聯合會和美洲主要國家的倡議下,成立的中美洲企業研究管理學院(INCAE),是一所私營、非盈利性的跨國高等教育機構,長期致力經濟和金融領域的教學研究工作,旨在培育拉丁美洲未來的高階商管經理人才。目前主要發展領域有三:拉丁美洲發展評論及相關領域的研究生課程、管理培訓專案和研討會、和區域競爭相關的研究專案。INCAE秉持理論融合實務的理念,以拉丁美洲企業個案為實例,融入教學當中。該校並通過多個世界知名教育評鑑協會之認證,包括AACSB(美國管理學院聯合會)、NASPAA(全國大專院校公共關係和管理協會)、BALAS(企業管理與拉丁美洲學習)以及CLADEA(拉丁美洲管理學院顧問)。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64 Chi-Nan Road, Sec. 2, Wen-Shan, Taipei, 116,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