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南洋科技大學商學院

Location in 亞洲, 新加坡
NTU.png
City: 
新加坡
Language Special : 
Introduction: 

南洋理工大學商學院因致力於,為亞洲以及其他區域培育傑出的商業領袖而享有盛名,多達200位專家學者的強大師資陣容,其中尤以會計、商業金融等領域最為突出,堪稱為當今學術界之佼佼者。該校卓越的課程和豐富的經營與管理經驗,也使其成為新加坡第一也是唯一同時獲得 EQUIS 認證和 AACSB 認證的商學院。作為具有世界觀的亞洲頂尖商學院,南洋商學院與 60 所國際大學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係,包括和美國卡內基美隆大學(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合辦財務工程的碩士課程、與麻省理工學院(MIT)合辦 MBA 課程、與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合作酒店管理碩士課程,以及與日本早稻田大學的技術管理碩士課程。


新加坡國立大學

Location in 亞洲, 新加坡
016_natlusingapore.png
City: 
肯特崗
Exchange Quota: 
4
Language Special : 
Exchange Level: 
Bachelor
Exchange Level: 
Master
Introduction: 

新加坡國立大學成立於1905年,是該國第一所大專學府,也是新加坡重要的人才培養中心,更為亞太地區的重點院校之一,擁有現代化的教學設施及高質量的教學水準。其在開發研究方面的成就,為新加坡的發展提供了高科技經濟和知識基礎,該校目前也擁有12個國家級研究中心和12個大學級的研究中心。在國際化發展方面,國立大學不但和亞洲多所知名院校日本東京大學、印度管理學院簽有合作,並且和美國柏克萊加州大學、卡內基-梅隆大學以及紐約大學合辦雙聯學位。該校的MBA更在2009年英國《金融時報》全球排名中榮獲35名得肯定 。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64 Chi-Nan Road, Sec. 2, Wen-Shan, Taipei, 116,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