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商學院 Koc & Alba Summer Programs招生中!

商學院提供本院學生商業教育的全球視角及探索並欣賞兩座地中海城市獨特文化和歷史特色的機會。我們鼓勵對此感興趣的學生抓住這非凡的機會,參與KOC與Alba暑期學程,度過一個難以忘懷的夏天,進行學習和文化探索。請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相關資訊如下:
Partner School Summer Programs:Koc & Alba
 
壹、2024商學院Koc & Alba Summer programs招募條件:
一、本院學生。
二、檢附證明:英文成績單、英檢成績單、CV(限二頁,中英文皆可)。
 
貳、相關內容:
一、經錄取者可申請2024年秋季商學院學生赴國外進修計畫補助獎學金。
二、錄取者需先行繳納保證金NT$ 5,000;退還保證金條件:全程完成課程並全數通過取得學程證書及檢附成績單心得報告1000字(含照片2張)
三、完成課程者,得申請抵免政大學分(需於113學年度第1學期註冊之在籍學生方能申請抵免),請於表單報名時勾選需抵免政大學分。
 
叁、報名資訊:
一、線上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4年03月15日17:00截止。
二、線上報名請按此
 
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國際事務辦公室(逸仙樓404室)
Jane 助教 分機:67523
AttachmentSize
2024 KOC Alba summer programs_海報.pdf2.18 MB
KOC_2024 Summer Program.pdf178.81 KB
Alba_2024_Summer school.pdf8.82 MB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64 Chi-Nan Road, Sec. 2, Wen-Shan, Taipei, 116, Taiwan, ROC